挖坑看天填坑看命

鸽子精,随缘更,杂食互攻,雷区有但不多

《同门都是大猪蹄子》-七

我来了我来了我踩着钟声走来了。


更新。


才不会说我早就写好了只不过忘了来更新,小声bb。


  窸窸窣窣的声音在夜里特别的明显,更何况是无人的山腰上,从不远处的一棵古树后出现了两个声音,其中一个带着兜里掩盖了自己的样貌,另外一个则是穿着明显的暗香装束。湛潇把身上的衣服拢好,身上挂着个黏糊的玄灵,起身玄灵便也跟着站了起来,不过换了个姿势挂在他身上,眼神冷冷的瞅着出来的两个人。



  “二位深夜来访,能在这找到我们也是本事,不知有什么事?”



  “咳……”



  带着兜里的人轻声咳嗽了一下,摘下了头上的斗笠,露出了一张湛潇玄灵熟悉的脸,头顶顶着九个戒疤,眉毛略淡,一双桃花眼眼尾微微下垂,硬生生的把桃花眼本该带着媚的感觉压了下去,一道疤痕挂在他的脸颊,略显可怖,这正是之前让萧白昭给他们带东西的玄昭师兄。借着月光,他身边的人的面貌也被玄灵两人看清,竟然也是一个熟人,那人带着面具,玄色面具上勾勒着银白的莲花,掩盖了大半的面貌,但是面具就是他最好的身份标识,一看就知道曾经和两人交过手的暗影哑言,他们两个人虽然修为与哑言没差多少,但是当初可没少在他手下吃大亏,现在猛的看到这人忍不住齐齐打了个哆嗦然后心照不宣的后退一步。



  “那个,师兄记着找你们,忘了今天是那个日子了,两位师弟多有叨扰,真是罪过。”



  “和他们两个小东西说这么多干什么?”



  “言儿,他们好歹是我师弟,虽然你们之前有些误会。”



  言,言儿?



  玄灵湛潇还沉浸在看到哑言的震惊和发自内心的恐惧中,听到自己的师兄如此称呼,更是惊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,两人可没忘了之前有段时间哑言对他们的追杀,无奇不用刁钻古怪,虽然没有要他们两个的命但是也被折腾的够惨,现在两人终于明白哑言追杀他们的原因是,变小的师兄曾陪着他们俩做了些事情以身犯险,差点命丧黄泉,在脸上留下伤疤,却又因祸得福恢复原样。虽然已经过了很久,但是那一段非人的日子已经深深刻在他们的心里无法磨灭,所以如今就算能打得过哑言,但是看到哑言仍有些老鼠见到猫的意思。如今看师兄对他的称呼,难道萧白昭口中的媳妇儿……两人看向自家师兄的目光瞬间充满了崇拜,玄昭给两人看的浑身不自在,抬手摸了摸鼻子看了看一遍安安静静的哑言,接着开口,顺便把手里说是要第一时间交给两人的信件给他们。



  “掌门来信,说是你们两此行凶险,让我来帮帮你们两个,中途有事耽搁了但是没想到正好遇到萧少侠,便先让他把护身的东西先给你们,以防万一。”



  “师兄一路赶来也辛苦,为什么不直接去客栈寻我们?”



  “言儿的寻踪蜂追寻到你们不在客栈而在郊外,我一时心急以为你们出事,便带着他赶过来忘了今日是什么时候,咳……”



  玄昭似乎是想起之前不小心撞见的画面,耳尖开始泛红,轻咳一声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,他也不是不经人事的人了,都和哑言在一起几年了,不过他还真是没想到两位师弟如此……开放,不过想起他们两的特殊性,倒是释然,但是还是忍不住耳根子发热。一旁的哑言看见,抿唇弯了弯嘴角,也不管还有外人在场,凑过去伸舌舔了一下玄昭的耳垂,然后含进嘴里轻轻的吮吸一番,耳朵本就是玄昭的敏感点,这下子玄昭直接软了腰肢,耳朵更加通红。



  “师弟,师弟还在。”



  ”无妨,刚刚我们看了他们,现在给他们看回来也算是补偿了。”



  “你这是什么歪理!”



  “嗯?”



  哑言低沉的在他耳边嗯了一声,眼神瞥向另外一边呆立的湛潇玄灵,两人接收到哑言的眼神瞬间回神,连连后退,反正该拿的东西也拿到了,不该看的,还是不要看吧!几乎是转瞬间,两人便消失在哑言的视线范围内,若不是地上还乱做一堆的落叶,就像是一直只有哑言和玄易在此地而已。哑言看着怀里已经脸红的像个苹果的玄昭,低低笑出声,撒娇似的用下巴蹭蹭他的头顶,抱着人找个隐秘的地方解决生理需求去了。



  另一边玄灵湛潇回到客栈,看着手里的信封惊魂未定,本来被人打断的愤怒在看到哑言的时候早已灰飞烟灭,连再次燃起来的勇气都没有,两人晃了晃脑袋把那段不堪回首的回忆甩出脑子,看着桌面上的信封,咬牙。



  “萧白昭那狗东西还说师兄拐了个媳妇。”



  “我怎么觉得我们师兄是被拐的那个。”



  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他追杀我们从不害我们性命,却把我们搞得特别惨。”



  “原来是因为他是师兄的媳妇。”



  “媳妇?你是在开玩笑吗,这哪是媳妇啊。”



  两人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。



  “师兄这是找了个祖宗啊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