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看天填坑看命

鸽子精,随缘更,杂食互攻,雷区有但不多

《欲成魔,佛奈何》-4

我太难了我又差点忘了今天得更新,我疯狂卡车。

开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。


  佛曰,不可说。



  月亮挂上枝头,轻盈的在枝丫上悬起,留下一地清冷的月光。家家户户点起明灯,给月光下的剪影点上些许的色彩,偶有一两声婴儿的啼哭传来,而后又归于一片静谧,金陵城今夜也是一片安宁,或许表面上是如此。



  一条影子在月光下若隐若现,在一个个屋顶上灵活的移动,如履平地,然后在一栋毫不起眼的房子顶上停下,翻身下地悄然从窗户翻进房间,里面早已有个人在里面等着。来人将脸上的面具卸下,房里等待的人轻笑一声,指尖拂过脸颊边的头发,身材窈窕却长着一张丢进人群就看不见的脸,说不出的怪异。



  “师姐,易容不到家啊——”



  桌边的女人嗤笑一声,指尖移至耳根,慢慢的从脸上撕下一层面具,揉成一团啪的精准的丢到了哑言的额头上,哑言嘟了嘟嘴把粘在自己额头上的面具,抹平放在桌面上,拖着下巴趴在桌面上,丹凤眼瞄着桌前的女人撒娇般的嘟囔。



  “师姐,师姐,你这次的任务不是在作弄我吧?”



  “嗯?你小子胆儿肥了啊。”



  “这不是……知道你和那云梦是,那啥吗。”



  “小兔崽子,知道的不少啊,接着说。”



  “那啥,玄昭是不是就是,那个人,我一直在找的那个,师姐你这次给我的任务其实不是刺杀只是为了,让我察觉到对不对?”



  “继续。”



  哑言扁了扁嘴,绕过桌子拉住了沐易的手臂,晃了两下,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她,沐易无奈地捏了捏他的脸,然后将一块玉佩塞进他的手心,弯了弯嘴角指尖在他手心写了几个字,哑言了然的眨眨眼,看着手里的玉佩,上面龙飞凤舞的刻了一个昭字,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师姐的意思,抱住了沐易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

  “谢谢师姐!”



  说完便将玉佩小心翼翼的揣进衣兜,利落的翻上窗翻了出去,转头俏皮的对沐易眨眨眼然后就这样消失在黑夜中,就如同来时一般。



  哑言走后,云殇从帷幕后面走出来,气鼓鼓的从身后圈住沐易,在她的脸上使劲的擦拭,似乎有什么脏东西粘在了上面,沐易无奈地握住了他的手在手心亲了一下。



  “你这个醋缸,怎么连师弟的醋都吃啊?”



  “你是我的,没有直接一灯抡他脑门上算好了。”



  沐易抬头看着他笑了一下,抬手揽住他的脖子让他低下头,轻轻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

  “看来今晚可以考虑吃饺子了。”



  “不过,你这样做言仔知道吗?”



  “他以后谢谢我还来不及。”



  “噗,昭昭要是知道了,可能会后悔认识你这个人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  “别以为我不知道——你可是很喜欢看他吃瘪的样子呢,殇。”



  “知我者,沐易也。”



  另一边,玄昭突然打了个喷嚏,他疑惑的摸了摸鼻子,起身将房间的窗户关上,曳曳烛光倒影在他的眼眸里,他俯身将烛火吹灭,房间归于一片黑暗。



  佛曰,不可说,我曰,虽不可说,亦有人了然未说之言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6)